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

李燕華藝術家演講心得分享 3-29-2012

  今天的上課是聽演講,而今天的主講人是李燕華小姐。她其實是一位藝術家,演講的一開始他就問了我們一句話:你們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嗎?當我聽到這句話時,我真的問問自己我真的知道我的興趣是什麼嗎?我想了很久,我真的回答不出來這個問題。小學的時候我每天看NBA,心裡想著長大後我一定要去打NBA,出現在電視上。慢慢地我長大了,我跟我爸媽說:我想要練籃球,以後就靠籃球替我賺錢。可是我爸媽回答我:打球不能當飯吃啦!你看電視上那些打球的人,沒球打以後他們要做什麼工作?有些人去夜市擺地攤、要不然就自己開自助餐店。我聽完後,我心中的豪情壯志就這樣被打散了。我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憑著自己的興趣賺錢的人,我無法想像他們在工作時的快樂,每天睡覺起來時一想到要工作就很開心。現在的我,還找不到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,我告訴自己好好地把大學畢業,在這過程中好好尋找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